最新消息

「性別平等宣導照片徵稿活動—性別平等我來照」簡章

一、活動目的:

         透過攝影的方式呈現性別平等意涵,增進多元性別了解與尊重,倡導性別平等內涵與重要性,

         期盼以包容與耐心瞭解不同性別的特質,為消除性別歧視與偏見,促進校園性別平等,鼓勵全體師生教職員

         參與性別平等宣導活動,一同打造出性別友善校園。

二、活動辦法:

        (一)請以攝影方式完成,已參加其他攝影比賽或活動之作品不得重複參加。

        (二)作品不得重製、抄襲他人作品、電腦合成、加色、加字及彩繪,違反 規定者,不予入選。

        (三)作品規格: 1.原始檔有效畫素最低為1,000萬畫素(含)以上。 

                                 2.投稿作品以彩色、黑白等方式表現均可。

                                 3.上傳檔案大小請以5MB為上限。

                                 4.作品以JPEG格式為限。

                                 5.請將照片檔名以(學號+姓名)表示。

        (四)網路報名:進入報名網址填寫報名資料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Lq5ZEFXpkM

        (五)上傳照片:請寄至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三、作品說明:

        (一)作品名稱:請用一句話,代表你想用照片來表達的性別平等主題(字數限 制20字內),並描述創作、理念等

        (字數限制300字內),未附作品創作 說明者,等同作品資格未合格。

        (二)請勿使用不雅猥褻照,不得牽涉淫穢、暴力、違反善良風俗、政治敏 感議題,如前述情況

         等同作品未符合入選資格。

四、報名日期:3/23~4/30

五、參加對象:

        (一)投稿資格:實踐大學暨實踐大學策略聯盟高中全校師生教職員,每 人限投兩件作品。

        (二)全民票選:歡迎大家5/1~5/20至Facebook「蜂鳥志工粉絲團」為投稿 作品按讚,一人限投一票。

六、得獎方式:

        (一)網路票選:由全民至「實踐大學諮商輔導二中心-蜂鳥志工粉絲團」,按 讚,將選出按讚數

         最高前三名作品,第一名獎金:1500元、第二名獎 金:1000元、第三名獎金:500元。          

        (二)投稿參加獎(不包含前三名): 抽籤方式,抽出10名參選者,獎金200元;20名參選者,獎金100元。

        (三)獎金若以匯款方式,非彰銀帳戶將扣除匯款手續費。

七、主辦單位:實踐大學 高雄校區 諮商二中心 協辦: 蜂鳥志工團

八、其他:

        (一)本中心收信後將會回覆告知「已收信通知」,若兩日內未回覆者請盡速 與本中心聯絡。

        (二)本徵稿活動於104年04月30日截止,逾期不再受理,若有相關疑問, 歡迎親洽或來電諮商輔導二中心。

        (三)參賽者應自行保留備份底稿或檔案,參賽作品遞交後概不退回,作品如 獲入圍,將刊登於活動網站專區

         公開分享,並在性別平等週展出,供全 校師生欣賞。

                 (四)主辦單位保留此活動辦法之修改、變更之權利,各項變更公告於活動網 站。

        (五)活動聯絡人:諮商輔導二中心 吳宸希老師。

        (六)聯絡電話:(07)667-8888分機3285

各項資料下載

各項資料下載,歡迎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