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寶島行銷設計獎》創意徵稿 ===

 活動目的 一、誰說穿夾腳拖不入流?在歐美的時尚圈穿夾腳拖已成為另一股時尚風潮了,甚至一雙可以賣到1000美元之譜耶!GOOD-TYPE是專業的MIT夾腳拖供應服務品牌,我們將推動環保EVA材質與設計分潤的回饋制度,結合台灣的文創設計工作者,共同打造出行銷全世界的寶島文創夾腳拖,歡迎您的加入!
 主  辦 賀泰奈米科技有限公司
 
 協  辦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承  辦 活意行銷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徵稿題目 GOOD-TYPE寶島文創夾腳拖圖案設計』*兩款

1.    一款須為與台中市有關的文創意象,另一款由創作者自行發揮。

2.    每款須含左右腳圖案設計,以及鞋底與鞋耳之配色。

 
 參加資格 對此活動有興趣的朋友皆可參加。
 
 報名方式 
 
 .1.  簡章下載:請至https://goo.gl/qq9htT連結本活動,下載活動簡章及報名表。
    2.  刀膜下載:下載報名表時,請一併下載EVA拖鞋之刀膜圖。
《初審》:參賽者請將填寫完成之基本資料及報名表郵寄至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報名日期:即日起~2017/2/20(一)

各項資料下載

各項資料下載,歡迎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