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各位同學好

109年暑期實習暨109-1「建教合作實務」選修課程,已開始辦理中!(詳見課程母法:附件 臺藝大圖文系選修「建教合作實務」學分實施辦法), 相關訊息會公告於系網的最新消息中,有意實習並選修課程同學,請密切觀注!

一、   系上徵募109年暑期實習職缺,預計4月底前公告於系網。

二、 除系上公告實習職缺,同學也可自行洽詢、推薦實習廠商給系上,可填寫附件 實習單位基本資料暨職缺需求表

並遞交給系上進行審核。

三、本年度有意願申請實習的同學,可以開始填寫附件 學生實習申請暨履歷表 撰寫履歷、自傳及作品集,

若有適合的職缺公告,即可將完成的檔案,寄到實習輔導張晏庭老師的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

即可開始進行相關的媒合與面試。

四、檔案繳交格式說明如下:學生實習申請表請以word檔寄出,自傳及作品集格式不限,請完稿後存成pdf

寄出,檔案大小請控制在8M以內,檔案命名請依照範例。

範例: 學生實習申請表-1060111李大圖.doc、實習學生自傳&作品-1060222張小文.

附件清單下載:附件–臺藝大圖文系選修「建教合作實務」學分實施辦法

   附件-實習單位基本資料暨職缺需求表

   附件-學生實習申請暨履歷表

 

 

各項資料下載

各項資料下載,歡迎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