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辦法:
1.影賽主題:夢 (請參閱:佛洛伊德《夢的解析》著作的闡述)。
2.參賽資格:僅限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各學院系所的正式學生。
3.照片規格:每人只限一整套四張8X10吋起承轉合組成的專題系列平面作品,題材不限。黑白或彩色相紙、數位編修合成變形著色拼貼轉印皆可。
4.相片附件:將作者、編號、系所、學號、題名、手機、地點、時間、地址的報名表,黏貼於圖片背面右下角,並隨件併附300字以內的理念動機文件和WORD檔案與比賽作品的JPEG圖檔(2800X1800以上像素)光碟壹片,以便將入圍作品製作成文宣圖録書籍專輯教材等用途。
5.收件期限:卽日起至2018年5月7日止(掛號郵戳為憑)。
6.寄件地址:11046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60號2樓 之1 沈啟源先生 收(信封請註明:創藝攝影奬)。
7.評選日期、場地 : 2018年5月14日(星期一) 早上10:00 圖文系教室K4003。
8.審美評價:A.故事內容B.媒材技巧C.燈光色彩D.構圖形式E.氣氛符徵F.創意觀點
9.頒獎時地:另行策劃舉行授獎典禮,公開表揚。
10.展覽場所:在爵士藝廊展出優秀作品觀摩影展。
11.奬項名額:金牌一名:奬金壹萬玖仟玖佰元整。
                   銀牌一名:奬金陸仟元整,奬狀乙紙。
                   銅牌一名:奬金叁仟元整,獎狀乙紙。
                   特 優二名:奬金貳仟元整,奬狀乙紙。
                   佳作四名:奬金壹仟元整,奬狀乙紙。
                   入選十名:32GB TC隨身碟一個。

12.附則:郵寄競賽作品需用硬紙板自行包裝保護妥當。獲奬作品須未曾公開得
獎且不得有抄襲、挪用、侵權等違法事項。未獲選作品,將掛號退件。

比賽辦法及報名表下載
https://ppt.cc/fDYNwx

 

各項資料下載

各項資料下載,歡迎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