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工藝×設計 in 臺東「篝火與星空」文創設計展
近看是職人們熱情的篝火,遠觀將成為後人仰望的星空

本次展覽分成四大展區
【火苗】青年文創設計營得獎作品
從今年8月舉辦的青年文創設計營暨設計提案競賽脫穎而出的創意,透過跨區、跨域學子與部落工藝素人及設計業師之間的學習與激盪,尋找更多未來的創作可能性。 
【篝火】臺東在地工藝品選物展
現來自臺東工藝職人與部落素人精緻創作的魅力,將帶領觀賞者感受新臺東的手創能量。  
 
【銀河】2015 設計X工藝 CO-WORK
創作呈現外部設計團隊與臺東部落及工坊,在相互交流與體驗下,激盪新的創作火花,在手製與市場間不斷的深耕與探索,打造更多元的現代生活工藝風格商品。 
 
【北斗】特邀。國際工藝與外地代表作品
本次特別邀請到日本工藝大縣富山與靜岡,展出錫器、銅器、竹細工、漆藝、金屬等精彩藝品,以及運用天然傳統染織法與東方剪裁設計為特色,成功打進巴黎市場的洪麗芬織染作品,及其他外地文創商品,提供愈在地愈國際的觀點,也讓工藝創作者彼此觀摩互勉精進。
 
展覽日期:  2015-10-01 () 09:00 ~ 2015-10-18 () 17:00
      (配合美術館營運,週一休館;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9:00-17:00
展覽地點:  臺東美術館 (臺東市浙江路350)
票價:免費參觀

各項資料下載

各項資料下載,歡迎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