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臺藝圖文營全新進化 報名開始 !


累積了這麼多年經驗的圖文營,隨著系上不斷的創新發展,今年將帶給學員不同於以往甚至超越一般營隊的感受。 

數位文創商品體驗課程 
課程中,學員們將學習雷射雕刻與UV噴墨的應用,並且進入商業攝影棚為自己打造專屬的形象。同時也能體驗到網版印刷的獨特魅力。在五天的課程當中,學員的最終目標,是透過學習到的機器與技術,設計出一套文創商品。 

在最後一天,我們將評選出最優良的文創商品,並於2016年的 臺藝圖文105級畢展 - 格式塔 gestalt 得到一個專屬於學員的小區塊,展出第一名的文創商品。 

學員在課程裡將不只是單方面的吸收,同時也將扮演創作者、設計師、企劃總監等多樣的角色,透過團隊合作方式,從商品企劃到設計與製作,在五天的時間內完成,期望透過課程,能讓學員對文創產業有更多的認識與興趣 ! 


報名時間:104年11月30日09:00 至105年1月8日23:59止 

報名簡章:http://eec.ntua.edu.tw/file/eec8/104-5_2016gca.pdf 

(簡章內含課程介紹、課表,詳細報名指引) 

報名網址:https://uaap.ntua.edu.tw/exeducation/ 

(左側清單選擇 推廣課程>104- 寒 2016數位文創商品創作體驗課程 ) 

課程費用:新臺幣2,000元 

活動對象:全國高中職在校生。 

營隊時間:105年1月25日(一)至105年1月29日(五)《含午餐五日》。 

各項資料下載

各項資料下載,歡迎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