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感動99-我的續世代】

 

 活動說明

華碩文教基金會與公視共同主辦的「99秒影片徵選活動」將邁入第8年,此活動是國內率先推出讓年輕人用影像說故事的表達方式,並廣獲各界驚豔,多年來以不斷推陳出新的宣傳手法,深入全國各大專院校,讓年輕世代得以透過影片徵選表達出他們對社會的關懷。歷屆活動的徵件主題如:『環保99,讓地球美麗久久』、『感動99,尋找台灣生命力』、『感動100  照片影片故事影片創作比賽』、『感動99,發掘台灣真善美』、『感動99,屋簷下我的家』、『感動99 心幸福運動』、『感動99 綻。微光』,皆是追隨著全球脈動以及社會關注議題而訂立的,為的就是期許能讓參賽者在親自參與的拍攝歷程中,主動的關心起生活週遭事物,並從過程中找回生命最真實的感動。

第八屆的感動99影片徵選活動,除了延續保有早已樹立口碑的99秒影片徵選,我們也調整歷屆以來的競賽辦法,增加了紀實微電影拍攝獎助計畫全新誕生的紀實微電影拍攝獎助計劃,希冀能結合國內專業導演的影視技術與經驗,實際參與並輔導那群對影像創作懷抱夢想的學生們。我們期許能結合各方資源,共同打造出一部兼具質感、動人且獨特的紀實微電影。


 第八屆的「感動99」,想邀請您一同來關注的是:永續行  動!

世界正在翻轉中,除了要不斷創新之外,該如何讓社會、經濟與生態能永續發展更是不容忽視。邀您細心觀察身邊事物、環顧你我周遭,看看還有哪些正在醞釀發酵的公益永續行動呢?快來紀錄下這些重要的作為,發揮影像驚人的渲染力,讓公益永續的能量發揚光大!

活動官網

     http://www.pts.org.tw/2016heartfelt99/

 

各項資料下載

各項資料下載,歡迎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