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設計」,永遠是個進行式。

---------------

《正在進行一個「設計」的動作》配合106年教育部「典範影音教育地圖」專案,以「設計」、「媒體」、「品牌」與「行銷」四大概念出發,將整個工作坊視為「展覽」的生產過程。藉由相關領域的專家演講、實務操作,並結合分組討論機制,透過「設計」的方式操作不同面向的教育議題。學員小組各以不同的「教育主題」發展出下列相關展覽提案內容:

1. 展示觀念與故事的建構:展覽概念的發想、展示故事的邏輯結構建立。
2. 展覽活動設計與策劃:以策展概念為核心,設計相關展示活動與推廣計畫。
3. 展示行銷與媒體策略:以品牌概念為思維,結合媒體行銷手法推播展覽,將展示的影響力極大化。

在工作坊之中體會「展示設計觀念」、「展覽活動設計與策劃」以及「行銷設計與媒體策略」的精神,產出富設計思維的展覽提案,增加策展實務經驗。


活動日期:3/3五晚上五點半、3/4六、3/5日,共三天

報名網址:https://goo.gl/WQ9Ybc
議程參考:https://goo.gl/BrQ5Vt


活動地點:圖文系3003教室(暫定)


講師邀請:
1.策展概念建構:翁淑英(國藝會資源發展組總監)
2.社會設計:蘇民(CxCITY召集人、「外帶台灣,前進米蘭」、「OPTOGO」發起人)
3.資訊設計實作:劉又瑄(Re-lab創辦人)
4.活動策劃:洪紹華(上海一米市集新媒體運營BD)
5.品牌建立與行銷:賴怡君(奧美公關)、賴政宇(美感細胞——教科書改造計畫 發起人)


招募對象:臺藝大大學部、進修部一~三年級學生,預計30人,報名於2/24截止。
1.參與工作坊之學員需於活動當日簽到並繳交保證金500元,全程參與者將於活動結束後,以現金方式全額退還。
2.全程參與者將獲頒參與證書。
3.工作坊提供學員餐點,報名時請註明葷素。
4.本工作坊採分組方式進行,請參與學員簡單描述自身的相關專長,如平面設計、動態影像製作、展示設計規劃等,請至少填寫一項專長。

各項資料下載

各項資料下載,歡迎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