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活動目的 -
結合產業界師資力量(智威湯遜廣告、HTC、不來梅BREMEN新型態數位創意、米蘭營銷策劃…等),協助即將就業的大專院校學生,以最新VR(虛擬實境)資訊科技,發揮年輕創意應用於廣告內容中,說出產品好故事。

- 創作營主軸 -
學術講堂: 邀請VR(虛擬實境)內容設計專業跨領域講師進行親自授課,帶領學員翱翔在品牌內容未來式的新體驗。
業師傳承: 從各產業實際成功案例出發,邀請設計、廣告及節目製作大師與學員分享發展精采創意,觸發觀眾心動的瞬間。
透過課程找出故事溝通點做出對的創意,且能全面思考透過跨平台的應用與虛實整合的實戰方法。
做中學習: 本競賽設定以「服務型機器人」為主題,學員組隊報名參賽,並邀請設計領域教授及業界大師共同參與評比與指導。
運用課程所學知識並融入實作練習,學習如何用創意及虛實整合新科技,為品牌或產品說個好故事。


授課時間:2017/10/20-2017/10/22

授課地點:資策會台北市民生東路會議室

詳情請至:
http://vrmaker.iii.org.tw/

~大四以上與研究生(3~8人組成團隊免費參加)~欲報名者請洽張漢平老師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各項資料下載

各項資料下載,歡迎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