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人像攝影零距離-探索攝影師的密室」攝影Workshop報名開始!
 
⊿ 想一窺專業攝影棚的真實樣貌嗎?
⊿ 想要實際操作攝影棚內的器材嗎?
⊿ 想更瞭解人像攝影,卻擔心自己經驗不足嗎?
 
DC FILM SCHOOL 影製所 將於今年暑假,為大專院校學生,舉辦攝影課程「人像攝影零距離-探索攝影師的密室」,並邀請美麗佳人、Bazaar等時尚雜誌的御用攝影師——楊川宏老師開班授課!
 
川宏老師會分享他的攝影經歷,學員也能至川宏老師的個人攝影棚進行參訪,實際操作棚內器材及燈具,親身體驗業界攝影師的工作情形。
 
想離專業攝影師更進一步嗎?不用擔心自己經驗不足、不夠專業,只要對攝影有滿腔熱情即可報名,讓我們帶你一窺專業攝影的世界!
 
⊿ 課程資訊

課程:人像攝影零距離-探索攝影者的密室
講師:攝影師 楊川宏
日期:7/21 (六) 9:00-17:00
地點:大川工作室(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86號2F)
費用:2200元(7/4前報名,享早鳥優惠1760元)
 
報名上限為20人,請攝影愛好者們把握機會!!!
粉絲專頁活動訊息:https://goo.gl/fbfJ8Q
課程活動頁面:
 
* 報名網址及詳細課程介紹:https://goo.gl/1etULa
 
主辦單位:DC FILM SCHOOL 影製所
活動聯絡人:林怡廷 小姐
聯絡方式:02-2729-0939
電子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各項資料下載

各項資料下載,歡迎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