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6新北市學生影像新星獎】

一、徵件主題:主題不限,個別影像創作作品之題目自訂。

二、報名資格
(一) 國內經政府立案設立許可之大專院校在學生,但影像創作作品完成時尚在校之學生,許其作品申請。
(二) 得組隊報名參加,但應選定代表人,原則以該影像創作作品之導演或製片任之,並應為我國學校在校學生。代表人為獎金之受領人及納稅義務人,亦為與本局就本競賽相關權利義務關係之相對人。如同影像創作作品有多位報名人,應繳交其他報名人之授權代表同意書。

三、 影片規範
(一) 長度:60分鐘以內。
(二) 影像創作作品須為在104年9月1日以後完成之影片。
(三) 內容形式:不拘,劇情片、紀錄片、動畫片、實驗片、廣告、MV、新媒體影像均可,分「劇情片類」、「非劇情片類」2類評審。
(四) 影像素材:自行拍攝或繪製,形式不拘。
(五) 攝製媒材不限,惟報名時應繳交DVD格式拷貝及媒體檔案格式拷貝。
(六) 音樂素材:
 1、自行創作。
 2、選用以「創用CC(Creative Commons, creativecommons.org.tw)」授權之音樂,並依作品授權方式與標示方法,下載使用。
 3、其它合法取得授權之音樂。

四、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6-06-16
將資料E-mail至徵件小組信箱:www.ecmat.org@gmail.com,及郵寄至徵件小組:臺北市士林區福港街280巷19號3樓,信件主旨寫「報名2016新北市學生創意影像新星獎」,收到回覆,完成報名手續。

徵件辦法請至下列網址下載
http://www.culture.ntpc.gov.tw/classreg/detail.aspx…

FB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NewTaipeiCityStudentFilmAwards/

各項資料下載

各項資料下載,歡迎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