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6「TES電動機車-FB創意圖像貼文」比賽

一、競賽目的:
  透過社群媒體Facebook圖像貼文競賽方式,以活潑趣味創意的手法,將電動機車標章(Taiwan E-scooter Standard)的資訊宣導傳達給社會大眾,使Taiwan E-scooter Standard的知識獲得廣泛正確認知,並提升Taiwan E-scooter Standard資訊觸及率。

二、指導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三、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智慧電動車輛推動辦公室

四、參加對象:全國大專校院學生

五、競賽期間:即日起至105年11月21日止

六、競賽主題:

  本次校園競賽以『Taiwan E-scooter Standard電動機車-騎士的正義』為主題,讓年輕學子以趣味創意的圖像與文字,表達TES電動機車使用者的空污正義、 降噪正義、低碳排正義等相關議題。

七、競賽說明:

(一)本次活動採獎金獵人或個人線上報名。

(二)每位參賽者限投稿2件作品,每件作品須同時包含1張圖片及文字說明。

(三)參賽作品必須是原創且未曾發表,不得抄襲剽竊,否則將立即取消參賽資格。

(四)參賽者請務必詳讀並同意遵守主辦單位之所有活動相關規範,方可參加活動。

八、作品規格:

(一)圖片設計以上述『騎士的正義』為創作題材,形式不拘,可自行發揮創意,但參賽作品不得涉及暴力血腥、色情、和違反法律及社會善良風俗等內容。

(二)文字總字數不超過150字,格式不限。

(三)圖片格式為JPG或PNG,1,200 x 900 像素,各類電腦繪圖軟體不限,如photoimpact、photoShop、Windows小畫家等。

(四)得獎作品需繳交150~300dpi原稿。

九、評審方式:

(1)資格審

由主辦單位邀請專業人士3~4名,針對參賽作品之主題內容正確性進行資格審查,若僅為形式或內容上之小錯誤經通知並於105年11月15日前 能補正者,仍可受理。

(2)資格審查通過之參賽作品,將由專家學者評審小組就各評分項目分別評分加總決定名次,並於105年11月25日公布於活動粉絲頁,評分方式如下:

評分項目 / 評分標準

主題內容 / 40%

構圖完整性 / 20%

創意設計性 / 40%

十、獎勵辦法

(1) FB圖像貼文競賽獎勵如下:

名次 & 獎勵

冠軍(1名)

獎金30,000元,獎狀乙只

亞軍(1名)

獎金20,000元,獎狀乙只

季軍(1名)

獎金10,000元,獎狀乙只

優選(3名)

獎金5,000元,獎狀乙只

(2)領獎辦法:主辦單位將通知作品得獎者於105年12月5日前列印領據及著作權授權同意書,請填妥正確資料後寄回,本單位再將獎金以匯款、獎狀以郵寄方式送交得獎者。優勝隊伍獎金將以匯款方式於活動結束後匯入得獎者所提供之帳戶中,匯款手續費須自獎金內扣除,由領獎人自行吸收。優勝隊伍須提供身分證明及匯款帳號,並配合中華民國稅法繳交相關所得稅。若因個人資料填寫錯誤導致獎狀無法送達,或寄送途中有損毀、遺失等情事,主辦單位恕不負補發之責任。

十一、Taiwan E-scooter Standard電動機車相關資訊:

請參考 https://contest.bhuntr.com/tw/builderalias3d8ba9b28a2a476d976c230acc06fd1f

十二、若有任何疑問,請聯絡黃先生: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各項資料下載

各項資料下載,歡迎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