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08學年第一學期註冊選課相關注意事項:

1.學生選課學分注意事項:
(1) 學士1~3年級,最低下限學分為16;4年級及延修生至少選一科目;延畢生只差英檢畢業者不在此限。
(2) 碩士1年級,最低下限學分為9學分;碩士2年級,最低下限學分為3學分。

2.註冊單據以「預選課程」計算之。<加退選選課為第二張學費單據,多退少補>
(1) 採學分收費之學制依其選課多寡計算學費。
(2) 欲申請助學貸款者,預選請選足其需求,加退選期間的選課是需自行繳費。
(3) 出納組不再寄發註冊單,請自行線上列印或繳費。
線上出單有效時間為(至9/11止),最方便的繳費方式。
開學之後,要配合出納組的上班時間。
第 e 學雜費入口網→https://eschool.firstbank.com.tw/member/index.aspx

3.選課資訊http://aca.ntua.edu.tw/upload/file/20190813105713A6.pdf
新生預選期間:至8/23(17:00)
加退選期間:9/4 (14:00)~9/23 (21:00)

各項資料下載

各項資料下載,歡迎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