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08-1圖文系課程人工加退選辦理時間及說明

 

***僅適用圖文系開課之課程(不含學士圖文學系交換班課程)

●系辦受理時間:
1.9月11日(星期三)14:00~16:00/19:00~21:00
2.9月12日(星期四)14:00~16:00/19:00~21:00
3.9月20日(星期五)14:00~16:00/19:00~21:30←重要!!!系辦最後一天辦理時間,逾期則無法受理人工加退選!!!


受理方式:
請持任課老師同意簽名之加選單必修課程退選單可登入選課系統之設備,於上述時間至系辦找伃珊助教開名額後,自行登入系統選課或退課。
選課方式和上網選課一樣,系辦只有開課程名額的權限,無法將同學加到或退出課程!
*若因教室座位等限制,系辦仍有不開放名額之權限。


選課單及退選單下載網址如下
http://gca.ntua.edu.tw/main/gca-downloads/viewcategory/3-.html
請自行下載列印↑↑↑(系辦不提供紙本)並詳閱說明


***另跨學制選課請自行至教務處網站下載跨學制選課單,並依其規定辦理
「相關規定中關於「原選修課程學生因課程人數不足停開」,指的是該生已經選課但因人數不足停課造成的,而不是學生自行"預知"課程開不了而填此單。」

各項資料下載

各項資料下載,歡迎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