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情請至活動官網查詢。

https://tplabor.tw/la00riFUq

大家,好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

2023數位傳播-賽博光廊暨飆心立藝學術研討會正式開跑!!!

歡迎專家學者、業界能手、研究生等人士就「學術論文」或「創作作品」來稿(件)

以下為徵稿及活動訊息,歡迎大家歡迎來稿、轉載、分享相關資訊

【徵稿(件)資訊】

(一)學術論文:

舉凡傳播、媒體、元宇宙、影音串流、影音平臺、影音內容、數位美學及AI人工智慧等各項議題,皆為討論範疇。

(二)創作作品:

舉凡作品類型可為戲劇類、非戲劇類、動畫類等類型,其內容與形式具有國際化或在地化等相關元素,皆為討論範疇。

詳細說明還請見「徵件辦法、報名表下載」!!!

徵件辦法、報名表下載:https://reurl.cc/lvrAEv

徵件投稿截止日期:即日起至民國1120920日(五)止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民國1121209日(六)0900-1700

活動內容:圓桌論壇、學術論文/創作作品發表

活動地點:本校教研大樓10樓國際會議廳、影音大樓教學教室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執行單位: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UARTVSABER

【詳細資訊請見連結】https://rtv.ntua.edu.tw/portal_b1_page.php?owner_num=b1_60657&button_num=b1&cnt_id=10879

【聯絡方式】

碩士班助教

02-227-22181#5012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220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執行單位: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

image001

第101屆國際合作社節合作事業微電影徵選及繪畫比賽即日起開始接受報案至112年5月31日止。

報名相關簡章請下載:

https://coop.moi.gov.tw/cphp/nw100View/nw100Download/287882091

101

資源恆久遠,回收永循環。風靡全臺的資源回收,絕對是日常生活家家戶戶都熟悉的全民運動。天生我「材」必有用!
凡人隨手一丟的垃圾,就是高手眼中的再生素材。
由新北市環保局舉辦 - 「5R覺醒2.0 It’s Shorts Time大專資收創意短影音徵選競賽」。

今年再度廣邀武林高手參賽,以短影音秀出你天馬行空的好創意,這一次,熱情使出你的放大絕,發現環保回收更多精彩的可能。
邀請青春熱血的你,帶著聰明金頭腦,挑戰創意無極限。期待美麗的福爾摩沙因你的創作而有更美的未來!

報名連結(Google表單):https://reurl.cc/o0gzV5

報名影像解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536pnLumwA

活動官網:

https://icat.org.tw/

報名表單:

https://reurl.cc/9VvX6a

報名日期:

112年3月10日~112年5月22日


學會助理聯絡方式

電話:0987391060

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各項資料下載

各項資料下載,歡迎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