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迎接 e 世代的來臨,如何在資訊海中盡情衝浪,而不被淹沒?當我們愈來愈依賴 3C 產品的同時,期許也能成為有內涵的資訊提供者,產出有品質的內容及圖像,成為有品味與創意的資訊公民!

〈活動對象〉全國各大專院校學生(含博碩士、外籍生),共計 100 名,額滿為止。

〈活動時間〉2015 年 5 月 16 日(週六)AM9:00~5 月 17 日(週日)PM4:00

〈活動地點〉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三段 16 號)

〈活動費用〉免費(含兩天一夜食宿、保險)

「它抓得住我」- 前舊金山世界日報藝術總監 楊海光

「資訊公民篇」- iWIN 網路內容防護機構執行長 黃葳威

「青春不要留白」- 玄奘大學大傳系講師 侯剛本

媒體參訪及網路贏家擂台秀等精彩活動。


http://gca.ntua.edu.tw/main/gca-downloads/finish/60-/154-2015.html

〈洽詢方式〉Tel:02-8931-5185#310 蕭先生

各項資料下載

各項資料下載,歡迎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