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學會活動

22 九, 2012

嫁女兒

畢業的季節,感傷與喜悅交織在空氣中,學生們懷著雀躍的心,準備展開人生另一段旅程;而師長的心中總是充滿了不捨。就像「嫁女兒」一樣,今年圖文系為畢業生們蓋上紅色頭紗,緩緩牽著他們的手,慎重地將畢業生們領向光明的前程。大大的囍字,也祝福圖文系的所有師生,都能有個幸福美滿的未來。

22 九, 2013

美式復古

紅白色的格子桌布、復古海報、黑膠唱片、外牆上的霓虹招牌——沒錯!這就是今年送舊的主題「美式復古」!圖文系以一個溫馨且充滿歡笑的方式,在這離別的時刻,為畢業生送上最誠心的祝福。同時也為在系上服務一年的客座教授Dr. Rodriguez舉辦了別出心裁的歡送會。在充滿感動的氛圍中,活動圓滿落幕。

22 九, 2012

聖誕烤肉吃

今年的聖誕趴踢Santa Claus「聖誕烤肉吃」,邀請到了「聖誕老人本人」與我們一同歡慶這感恩的節日!同學們在造型大賽上無不用盡心血、創意破表;卡拉OK大賽中還意外發掘了許多實力驚人的明日之星!來自美國的客座教授裝扮的聖誕老人更成為了活動中的一大亮點,師生一同分享了這難忘的時刻。

22 九, 2013

聖誕老公公,你好色喔!

「聖誕老公公,你好色喔!」老公公的內褲顏色竟然跟活動有關?今年聖誕節的特別之處在於每項活動都有一個代表的「顏色」。不同於以往系上聖誕活動只有晚會和系烤,今年的系學會用心規畫出「聖誕大富翁」以及「紅白大對抗」等令人熱血沸騰的好玩遊戲。同學們不僅玩得不亦樂乎,也不忘在此刻利用傳情小卡,表達對於他人一年來的喜愛與感激之情。

22 九, 2013

聖節,你爸怎麼不姓萬?

「聖節,你爸怎麼不姓萬?」搞什麼鬼派對!龍馬、愛麗絲、少年Pi &李察帕克、黑影家族,甚至還有耶穌與他的12個門徒今天通通都來到了圖文系!在這鬼影幢幢的日子裡,系上卻熱鬧非凡。變裝派對與闖關遊戲讓大家過了個有得吃又有得玩的精采萬聖節!

22 九, 2012

請帶書包,秦叔寶

「請帶書包,秦叔寶」本次制服日由可愛的門神秦叔寶為大家揭開序幕!所有同學分成三隊進行接下來的比賽。每隊派出的代表在各個關卡都使出渾身解數想要為自己的隊伍贏得勝利。穿上制服也讓人回想起當年高中時期的青澀回憶。

22 九, 2013

三國制群英戰:圖文伺服器加開中

「三國制群英戰:圖文伺服器加開中」準備好你的制服,加入自己的隊伍,為圖文系打一場漂亮的勝仗!今年制服日分為北、中、南三區,分別代表歷史中的三國,分組玩遊戲互相對抗。無論是來自同所高中還是相隔甚遠的兩地,大家的心在此刻都凝聚到了一起。

22 九, 2012

惡靈古騰堡

以發明活字印刷術的古騰堡為發想,今年的迎新宿營「惡靈古騰堡」邀請了各個身懷絕技的神探及警察,與圖文系的大一同學們一同調查古騰堡的離奇死亡案件,展開了為期3天的刺激冒險。歡樂的大地遊戲以及驚險刺激的夜教,都讓新生們留下了深刻的回憶,同學間的感情也更加深厚了!

22 九, 2013

HUNGER×HUNTER 2013圖獵祭

「HUNGER×HUNTER 2013圖獵祭」以熱門動漫「獵人」和炙手可熱的電影「飢餓遊戲」中的情節與元素,發展出今年宿營一連串精彩有趣的團隊生存遊戲。新生們分組對抗、在激烈的比賽中互相廝殺,與隊友的默契及向心力也隨著時間越發強大。活動結束後,無論是大一還是參與活動的學長姐們,心中的悸動都遲遲無法忘懷呢!

22 九, 2012

挖喜拎老背

「挖喜拎老背」今年認親大會的海報絕對是一大笑點,三位圖文系的學長們一字排開,戴上墨鏡,與MIB星際戰警的相似度高達99%!活動中直屬們開心得上台交換禮物,認識能夠幫助學習並且分享快樂的直屬同學們,為大學生活開啟了美好的序幕。

第 1 頁,共 2 頁

各項資料下載

各項資料下載,歡迎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