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圖文

系所簡介

圖文傳播藝術學系(所) 是本校草創時的三大科系之一,創立於西元1955年,隨著時代與科技的變遷,由最初台灣藝術專科學校的「美術印刷科」到台灣藝術學院時期的「印刷藝術學系」,最終整合藝術、科技與傳播媒體而蛻變為「圖文傳播藝術學系」,六十八年的光景,培育圖文傳播界無數的英才。

四大發展領域


設計

訓練學生基礎繪圖、基本設計、設計軟體專長並學習平面媒體、包裝設計、多媒體以及網頁設計等課程。                      


攝影

培養攝影、暗房沖洗以及攝影創作專長,提供傳統與數位影像的合成、處理與特效、電腦影像處理軟體相關科技課程。          


印刷

建立學生凸、平、凹、網等各式印刷科技、印刷品製作、印刷機械操作等專長,同時建立經濟、會計、管理、行銷以及估價等經營管理觀念。


出版

培養學生編排設計、字型學、出版品製作、電腦排版等專長,學習數位出版與數位媒體整合等相關科技。                   

關於圖文圖文師資


韓豐年
Han Feng Nien
教授

謝顒丞
Hsieh Yung Cheng
 教授

陳昌郎
Chen Chang Lang
 教授

戴孟宗
Tai Meng Tsung
 副教授

廖珮玲
Liao Pei Ling
 教授/系主任

楊炫叡
Yang Hsuan Jui
 副教授

李國坤
Lee Kuo Kun
 教授

蘇文仲
Su Wen Zhong
 副教授
晏庭
張晏庭
CHANG YEN TING
 行政幹事/兼任講師
Error: Specified module position doesn't exist or is blank!
Error: Specified module position doesn't exist or is blank!
最堅強的教學陣容
產官學經驗豐富的專業師資
了解更多

實習教學中心

各項資料下載

各項資料下載,歡迎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