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活動

 

系學會活動

圖文系系學會是由系上同學選出大三同學擔任,分為日間部系學會及夜間部系學會,任期一年。期間內系上所有學生相關活動都由系學會主辦,是維持系上良好運作的重要支柱。        

了解更多歷屆系學會

創意舞劇

剛進臺藝大的大一新鮮人都必須經歷過創意舞劇的洗禮,這是凝聚系上向心力、發揮創意與培養感情的重要活動。進入決賽的戲所在每年校慶一決勝負。創意舞劇也成為臺藝大學生活動的重要象徵。

了解更多

校慶/運動會

比賽勝敗乃天註定,能夠與同學一同分享歡樂時光、一同揮灑青春的汗水,對圖文系的同學來說,才是最重要的。還不趕快與你的好同學相約,一同參與這熱血的慶典!        

了解更多

圖文營

由大二及大三系學會同學所舉辦的圖文營隊,除了攝影棚以及暗房的體驗課程,同學們還能印製自己設計的束口袋和馬克杯,並動手做底片相機!相信能給同學們一個不一樣的暑假回憶!

了解更多

各項資料下載

各項資料下載,歡迎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