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成果

校外業界專業實習機制

本系學生在圖文傳播領域學習一定階段後,會透過透過『建教合作實務暨學分實施」進行校外業界實習,吸取相關專長的實務經驗及專業技術,以印證學校理論與實際生產技術配合相互印證的效果,厚植未來就業所需職位場務(職場)與職工技術(職工)的發展基礎。

本系學生在圖文傳播領域學習一定階段後,會透過『建教合作實務暨學分實施」進行校外業界實習,吸取相關專長的實務經驗及專業技術,以印證學校理論與實際生產技術配合相互印證的效果,厚植未來就業所需職位場務(職場)與職工技術(職工)的發展基礎。本系於96學年度制定「建教合作實務」學分實施辦法與流程實施,每學年第2學期系上教職員,會針對圖文生涯進路之相關廠商進行建教合作之招募,以提供學生至業界實習之機會,學生可透過選修次學期「建教實習課程」,撰寫履歷向廠商爭取實習之機會,媒合成功的學生會於暑期進行160小時以上的校外實習,期間系上專任老師將進行訪視及輔導,實習完成系上會以業師評分表及學生撰寫工作報告書,評量此課程之學習成效。

「建教合作實務」執行流程圖

一、【建教合作實務暨學分實施辦法】

二、【申請表件下載】

三、【最新公告】實習課程每年5月起辦理,最新資訊公告於網站的「最新消息」


產學合作成果

歷年合作實習廠商

產學合作

各項資料下載

各項資料下載,歡迎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