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一、活動目的:

辦理「視障按摩短片比賽」,旨在透過徵件比賽形式,讓民眾走入視障按摩小棧及院所,用影像訴說視障按摩師的生活日常及工作情況,體會另一個需要關注的世界,藉此建立社會大眾與視障按摩業者的連接,在純粹的消費者身分之外,產生另一種關係和思維。

二、活動時間:
徵件活動自105年6月15日起至8月31日止

三、活動對象:
參賽者不限身分,凡關注視障按摩議題之民眾均可報名參加。

四、短片主題:
  近年來按摩保健蔚為風氣,視障按摩小棧及院所林立,為鼓勵相關從業人員並提升其形象,以新北市視障按摩為主軸(依本市22家按摩小棧及優良按摩院所為優先),結合人文、生活、專業、感動的題材,透過影像展現不同角度的視障按摩之美。

五、影片規格:
A. 影片內容須與主題相關。
B. 創作方式不限,動畫、真人或實景拍攝等均可。
C. 影片規格以30秒為限(含片頭及片尾),1280x720以上(建議1920x1080)像素之影片,投稿檔案類型以avi、wmv或mpg格式。
D. 影片字幕:影片如有對白或旁白,須附上字幕,字幕一律採用繁體中文,對白音檔不限國語。

六、獎勵辦法
A. 金牌獎1名,獎金新臺幣8萬元及獎狀乙紙。
B. 銀牌獎1名,獎金新臺幣5萬元及獎狀乙紙。
C. 銅牌獎1名,獎金新臺幣3萬元及獎狀乙紙。
D. 佳作2名,獎金新臺幣5仟元及獎狀乙紙。
E. 入圍獎:凡通過初選入圍者,均獲得新臺幣1仟元鼓勵。

詳情請上官網 http://www.sapr.com.tw/lovemassage/

各項資料下載

各項資料下載,歡迎多加利用!